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七星涧☆

☆.:*:'一緒に北斗七星になる.:'*☆

 
 
 

日志

 
 

私立马鹿兰高校 EP01 ~序章~  

2012-04-16 17:47:00|  分类: 私立马鹿兰高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叫我怎么吐槽这个充满了装X与中二的剧好呢><(殴飞~

霓虹金对不良的执着真是让我等汗颜……虽说看的时候就各种想笑但是还是莫名的燃起来了呢(节操呢= =

男二!男二!北斗是男二!(←一把辛酸泪!!)而且角色是一群笨蛋里面的冷静帅气的角色啊》《炒鸡招苏的有木有!!!

↑救命中二死了23333333333333333(喂!(#`O′) 你够了啦!

然后44演得太用力了啦XD 小树炒鸡可爱的!!!!!!!被棒球棒砸到叫妈妈的地方真是要命><大我好好看!炒鸡好看!比任何一个妹子都美的有木有!!!!!

然后大熊你是来搞笑的吗!!简直笑死我你怎么说也是极道三的桃浦啊喂XD

↑开篇就是群殴( ̄▽ ̄") 但是不得不说勺子打架好帅好帅啊啊啊啊想到撒玛丽的乱斗了><

OP&ED都好棒!!!尤其是脚脚的OP!我要拿来当手机铃声!!!

这个片头勺子的飞踢帅我一脸血啊啊啊啊!!!!!!!!!!!

而且CP会不会太明显XD 男一x女一 男二x女二诶XD

↑↑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欢天台这一段戏,哲也对达也完全是一副知己的样子超有爱XD 谢谢卡么啦桑把儿子拍的这么好看><

勺子这是第一次演戏但是演技真是可圈可点><耍狠的地方很可怕(笑)温柔起来眼神好要命哒o(*////▽////*)q

打架真的好帅!!!!!!!!!!!!!!!(但是我真的搞不懂他们打得你死我活的原因XDDD

呜呜呜,被群殴的死后真是好心疼QAQ……不过勺子的呻吟真是(要命o(*////▽////*)q

↑帅爆啦帅爆啦帅爆啦o(≧口≦)o o(≧口≦)o o(≧口≦)o

↑艾玛嘟嘴犯规><!看44的眼神好要命啊喂!(#`O′) !!!!!

这种戏一般CP都会是男一男二的吧><(喂)

总之第一集就是打来打去的……主线故事就是不良男校和大小姐女校的合并。从此开启美好的校园生活啊><

这种设定真是戳少女心XDDD

肥秋真是够懂的( ̄▽ ̄")

虽然拍得各种中二槽点满满但是几个娃娃的颜真是不错啊看着赏心悦目XD

J+xAKB这个卖点也很足够啦XD炒鸡期待的!!!!!!!!!!!

我如果不是一个大妈了说真的一定立马沦陷(现在明明也沦陷了……_(:зゝ∠)_

哲也加油!(o^^)oo(^^o) 虽然很好笑不过还是会看下去哒~\(≧▽≦)/~

var obj=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for(i=0;i
  评论这张
 
阅读(15)|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