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七星涧☆

☆.:*:'一緒に北斗七星になる.:'*☆

 
 
 

日志

 
 

20130605 少年俱乐部 热血battle  

2013-06-09 20:44:00|  分类: ザ少年倶楽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对三团体战

第一战:约会后对对方说出dokidoki的话。

果然健人很擅长此类GAME啊 32这个发型真好看ww

所以这图的重点在勺子的眼神XDD你那是什么眼神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他是不是胖了……不过勺儿穿衣服真有KT范儿啊~)

然后勺儿上了!!!!!!!!

“那么,byebye…………ね~好き~

ky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a!!!!!!!!!!!!!!!

完全被击中了好吗!!!!!!!!!!!!!!!!!!

超爱这种无垢又羞涩的笑啊啊啊o(*////▽////*)q

第二战:魅力的必杀表情

于是被虎子秒杀><超!可!爱!

羞到无法直视观众的虎子XDDDDDDDDDDDDDDDDD

第三战:劝架

这三个真的太会卖萌了啊啊啊

对比下来可爱君和勺子那组就是死蠢2333333333333333333

还抄袭人家你们真的够了啦!!!!!!!!!!!!!!!!

再放一张超萌的三个><

虎子好甜好甜杰西好萌好萌

var obj=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for(i=0;i
  评论这张
 
阅读(12)|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