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七星涧☆

☆.:*:'一緒に北斗七星になる.:'*☆

 
 
 

日志

 
 

今日见学情报  

2013-09-25 20:28:00|  分类: 北斗のいろい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via twi

今天的DREAMBOYS北斗去见学了><!还有貌似杰西和另外2个Jr.(后面看到说是安谦和诸星ww)

?????に見学にきてたって事で、まず『北斗?ジェシー?安井?あと1人誰か』って書き込みを発見。
あと1人って誰やって思ってたら、そのちょっと後で『北斗?ジェシー?安井?諸星』ってのを発見ww

++++++++++++++++++++++

【9/25 ドリボ 夜の部】ホーム続き→Jr「北斗くんもジェシーくんもかっこよかった!ユウタよりかっこよかった!」玉森「もういいよ!怒ったからなー!」Jr「じゃ、また遊んでね!よ!きじまる!」玉森「おいあいつきじまるって言ったよな?きじまやの間違えだろ?」

【ドリボ25日夜】ベンチシーン①
涼「ぴんとこな最終回観たよ。でも〔オレの隣にいろ〕ってセリフはダサかった」
玉「ダサかった?…恭の助かわいくなかった?」
涼「ジェシーくんのほうがかっこよかった!」
玉「北斗は?」
涼「北斗くんもかっこよかった。2人は、かっこよかった」

beach

凉:我看了歌舞伎最后一集,不过我边上这个(指玉森)好逊

玉:逊?……恭之助不是很可爱吗?

凉:杰西比较帅

玉:北斗呢

凉:北斗也很帅。两个人都很帅!

ドリボ25日 夜
ベンチシーン2
りょう『ジェシーくんのが格好良かった!!』
裕太『松村北斗は?北斗も出てたよ』
りょう『格好良かった。二人は格好良かった!!』
裕太『なんだよ~』
りょう『行くね、よ、きじまる!!』
裕太『なんだよきじまるって、あいつ間違えたな木嶋屋とwww』

 

ドリボ9/25夜*公園。涼「ぴんとこな見たよ!」玉森「どうだった?」「ジェシーくんがかっこよかった!」「おい」「ジェシーくんがかっこよかった」「北斗は?」「北斗くんもかっこよかった!」「その2人はかっこよかったんだ。俺怒ったぞ」「怒らないで!」

公园。凉:我看了歌舞伎了哦。玉森:怎样?凉:杰西君好帅!玉森:喂!杰西君很帅。北斗呢?北斗也很帅!就只有这两个人帅吗。我要生气了!不要生气啦!

好好笑 被后辈欺负的玉森座长www

——END——

这么多天总算有点消息了

严重生人匮乏

ほくとにあいたい!!!!!!!!!!!!!

嘛,好好跟前辈学习学习吧ww

var obj=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for(i=0;i
  评论这张
 
阅读(5)|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