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七星涧☆

☆.:*:'一緒に北斗七星になる.:'*☆

 
 
 

日志

 
 

安谦&北斗、おなじなの?  

2013-10-20 20:32:00|  分类: 北斗のいろいろ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真是严重北斗不足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过好在这一季的日剧还不错看

legal high延续了第一季的风格但是貌似过了点儿?好吧不喜欢冈田的圣父角色= =b;miss pilot意外的很好看!!非常棒一定追到底的,Maki成长很多的感觉!比以前更喜欢了!海上诊疗所纯看绵羊卖萌><都市传说2还是为了淳平啊www安堂必须是神作!柴姐美哭了好吗!大神你真的是神!!编剧槽点太多神作无误!!!黑教练少主你切开都是黑的吧2333独身贵族本来是为了小明和囧子的不过不知道能不能追到最后,欢迎来到万事阴阳屋天了噜!!!!!!小狐狸萌我一脸血!!!审判长!肚子饿了!←北山宏光你这个蛇精病23333猫侍萌死人了啦o(≧口≦)o

好吧其实今天是想说49来着XD 小胜利的颜真心没话说啊QAQ!剧情野岛伸司相信不会让人失望,安谦非常非常非常的萌!!!

今天看第三集熟肉的时候看到了这个!!=0=!

诶诶诶诶!!!!!!!!!你们是一起去买的吗!!!!!!!!!

之前的这个毛绒绒的发圈也是!

这两个人关系很好吧>////<

我个人是非常喜欢安谦的>/////<

想到这个就想笑啊哈哈哈哈哈~

然后和鬼鬼一起彻底研究了关于北斗的转校问题

之前一直以为北斗本该高三的还在念高二所以下意识的就认为他是复读了高二

不过进过鬼鬼的分析他是2012年秋天转到堀越的

本该继续高二下学期的,重新从高一念起来。

到日网看了下重读的原因也不是留级,是因为堀越的学分单位制度原因 认真考虑过之后的选择

那么北斗就是重新念了高一+高二上学期,现在高二下学期是全新的学习阶段呢

这段日子没什么工作(哭)就让小盆友好好学习吧><

今天看到的M杂早售十分牙白><

嗷嗷嗷嗷嗷帅得没天理NO MORE ME!!!

PS:不过总觉得这件衬衫有点眼熟QAQ

又PS:然后之前看了44的那个妄想list

好想知道44你是怎么了>< 黑得跟颗炭一样啊><

最后一个PS:

图书馆战争非常好看!!!一一苏爆了┗|`O′|┛ 嗷~~

于是回归北斗><

期待23号的少俱www

不过我老觉得北斗可能是30号的出番QAQ

啊啊啊~好想快点看到小北斗啊~~~~~~><~~~~~

var obj=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for(i=0;i
  评论这张
 
阅读(30)|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