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七星涧☆

☆.:*:'一緒に北斗七星になる.:'*☆

 
 
 

日志

 
 

1/6 JW2020 北斗REPO  

2014-01-06 21:08:00|  分类: コン&ステージ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还是昼场没出,夜场出了~。看到樱花妹说是因为学校的关系0.0

出番应该是不会有变化啦。

【トニトニ 1/6夜 松村北斗】存在(^○^)一幕出番は変更なしでノイナのみ。

一幕出番还是NE没变。

【1/6夜 JW2020】 ?ノイナ?北斗くん 立ち位置真ん中で堂々としてた!顔ちゃんと上向いてて、パキパキ踊れてた!だいぶ、踊り慣れたのか表情緩やか、少し余裕が見えた。でも無表情じゃないけど、笑顔が欲しいかなあ← 手の動きがしなやかさで、そこが好き?

NE,北斗站正中间,脸朝上跳得很努力!也许是因为已经会跳了的关系表情舒缓了很多能看出点从容的感觉了。不过想要看到北斗君的笑颜啊←手部动作很柔软非常喜欢?

【トニトニ1/6 夜】北斗くん前髪あげてて左サイドの髪の毛ちょっとだけ耳にかけてる感じでおくれ毛かわいいwwwww

前发还是分边儿了,朝左分的,有点挂在耳朵上的样子感觉很可爱wwwww

【トニトニ 1/6】 LGTEのとき、健人さん、後ろの北斗の方向いた時何か言ったのか、北斗とニコニコでおどってた(^_^)? かわいい?( •??•? )?

LGTE的时候,健人朝站在后面的北斗说了什么,北斗笑眯眯好可爱www

【トニトニ 1/6夜 松村北斗】挨拶はJr.と。下手サイドに移動するときは半澤とコソコソしながら。センターに戻る合図もまた半澤が補助。北斗自身も動く少し前から上手見てタイミング合わせてた(^_^)

寒暄是和Jr.们一起,在朝左边移动的时候一边和半泽偷偷的。回到中心的时候也有半泽给的信号助攻。北斗自己也在行动前就看着右边的时机了。

【トニトニ 1/6夜 松村北斗】二幕、LGTE。かすかに歌いながら真顔で踊ってた!ターンとか、力入れるところは口むぎゅっ。最後に健人が北斗のほう向いて何かしたら、ちょっと伏せ気味に笑う。その過程があったからか、LGTEのラスト決めポーズは歯見せてキラキラ笑顔\(^o^)/

二幕。LGTE。严肃的脸边唱边跳!旋转什么的也很有力量,抿着嘴。最后健人转头朝北斗怎么着了一下稍微低下头笑了。LGTE最后的决定POSE有露出牙齿亮出闪亮亮的笑!←终于笑了!

【トニトニ 1/6夜 松村北斗】お辞儀するタイミングを合わせるために、頭下げる直前に目がきょろきょろ。手繋いでおろしたあと、隣の神宮寺とアイコンタクト。カテコでは前よりもだいぶ柔らかい顔してて、少し微笑むくらいの笑顔が見れました(^_^)

鞠躬的时候为了合时机,低下头前眼睛咕噜咕噜转。牵手后和边上的神宫寺eye contact。谢幕比之前脸色柔和很多,能看到点点微笑了

【1/6夜 JW2020】 LGTEの北斗くんパキパキ踊れてて、振り間違えもないし、堂々とやれてた? 振りで頭を上げ下げすると、髪が邪魔そうだった。最後のとこで、健人が振り返ると北斗くんも笑顔ですっごい可愛い? 下手に移動するも、今日は黒人ダンサーに被ってなかった←

LGTE的北斗跳得很好没错了堂堂的在跳,头部上上下下的头发超碍事。最后健人说了什么的时候笑得很可爱。朝左边移动的时候今天没有被黑人dancer遮住了。

【1/6夜 JW2020】カテコの北斗くん Jr無所と一緒にでてきて、ご挨拶。礼のタイミング掴めたみたいで、ちゃんと挨拶できてた。でも、腰に手をあてて出てくるとき、なんか必死な形相。最後手をふるとき、表情緩やかで少し笑顔が垣間見られた? あの素の笑顔がかわいい?

谢幕的时候北斗和无所的Jr.一起出来,寒暄。礼仪时机已经能够很好的抓住了,能够完美的鞠躬寒暄了。不过把手贴在腰部的时候还是很拼命的样子。最后摇手的时候表情舒缓很多能窥视到笑颜了?那种天然纯真毫无修饰的笑颜好可爱?

var obj=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for(i=0;i
  评论这张
 
阅读(10)|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