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七星涧☆

☆.:*:'一緒に北斗七星になる.:'*☆

 
 
 

日志

 
 

20141123 ガムシャラ!!②  

2014-11-23 17:11:47|  分类: ガムシャ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接上——
第二个项目重点被吐槽的fuka不负众望拿下第一轮
然后松村君的毒舌今天第一次发动——是不是加上马赛克会比较好?【喂——!

20141123 ガムシャラ!!② - 摇光 - ☆七星涧☆
众人爆笑,fuka:又不是放送code!!! 
20141123 ガムシャラ!!② - 摇光 - ☆七星涧☆
这里推进了一个特写可惜站在了阿岚的后面>/////< 
20141123 ガムシャラ!!② - 摇光 - ☆七星涧☆
然后……不得不说这期我实在忍不住大爆笑的就是杰西了………………
你真的不用这么拼的啊亲hhhhhhhhhhhh
20141123 ガムシャラ!!② - 摇光 - ☆七星涧☆
真是笑抽了hhhhh简直放送事故hhhhh
不过我想说这个企划真的好贱啦XD再帅再美的人也不能一秒25帧全无死角的啦XD!

这种这种~~自己组的队员出战基本都是他牵出来的wwww哥哥kyara也好萌>< 
牵出了田岛~~
20141123 ガムシャラ!!② - 摇光 - ☆七星涧☆
然后为什么我觉得他每一个pose都好帅有种彼氏的感觉TAT← 
20141123 ガムシャラ!!② - 摇光 - ☆七星涧☆
牵出了阿岚~~~
20141123 ガムシャラ!!② - 摇光 - ☆七星涧☆
可惜都一直没得分XD
结束之后鼓励阿岚XD【ps我为什么看到岩桥抱到了44身上((((。 
20141123 ガムシャラ!!② - 摇光 - ☆七星涧☆
终于!!!终于今天的第三个项目,跳高!!! 
终于到啦!!jump小能手北斗参上!
20141123 ガムシャラ!!② - 摇光 - ☆七星涧☆
结果居然是由他自己介绍自己的
被称作“陆上飞鱼”的男人——20141123 ガムシャラ!!② - 摇光 - ☆七星涧☆ 20141123 ガムシャラ!!② - 摇光 - ☆七星涧☆20141123 ガムシャラ!!② - 摇光 - ☆七星涧☆20141123 ガムシャラ!!② - 摇光 - ☆七星涧☆20141123 ガムシャラ!!② - 摇光 - ☆七星涧☆20141123 ガムシャラ!!② - 摇光 - ☆七星涧☆你要我以后怎么直视六眼飞鱼!!!!!!!【x
20141123 ガムシャラ!!② - 摇光 - ☆七星涧☆
松村北斗! 
20141123 ガムシャラ!!② - 摇光 - ☆七星涧☆
众人吐槽:那是什么鬼啦!!!!!
北斗:我可是被叫做飞鱼哥哥的呢~<<<<<<<飞鱼哥哥你好= =+
20141123 ガムシャラ!!② - 摇光 - ☆七星涧☆
于是松仓松村松田参上XD还有飒飒ww 
20141123 ガムシャラ!!② - 摇光 - ☆七星涧☆
第一个松仓完美的跳过去了
北斗:作为敌人还是很值得钦佩的。←你滚啦!!!!这么上目线你是谁啦XDD
于是小伙伴们和staff又各种爆笑o(*≧▽≦)ツ【我觉得从上期开始他的逗比技能点就一直停不下来OTLLLLL 
20141123 ガムシャラ!!② - 摇光 - ☆七星涧☆
然后轮到北斗,大家都超级给面子的各种捧哏
\飞鱼老师/ \飞鱼老师/\飞鱼老师/\飞鱼老师/\飞鱼老师/
20141123 ガムシャラ!!② - 摇光 - ☆七星涧☆
好可爱啊啊啊虽然有害羞的低头笑><这样笑起来真是扛不住整个人都被治愈了><
20141123 ガムシャラ!!② - 摇光 - ☆七星涧☆
之后跳的真的超帅的!!!!!!!!!!!!!(呐喊)
男朋友加油!!!!!!!!!!!!!!!!!
男朋友你好帅!!!!!!!!!!!!!!!!←太太自重!!!
20141123 ガムシャラ!!② - 摇光 - ☆七星涧☆
嘤嘤嘤真的长手长脚的太好看了TAT
站在一边起跑的时候也是!跑起来也是!跳起来也是!跳完了倒在垫子上也是!全部全部都好苏好帅20141123 ガムシャラ!!② - 摇光 - ☆七星涧☆20141123 ガムシャラ!!② - 摇光 - ☆七星涧☆20141123 ガムシャラ!!② - 摇光 - ☆七星涧☆20141123 ガムシャラ!!② - 摇光 - ☆七星涧☆20141123 ガムシャラ!!② - 摇光 - ☆七星涧☆20141123 ガムシャラ!!② - 摇光 - ☆七星涧☆20141123 ガムシャラ!!② - 摇光 - ☆七星涧☆20141123 ガムシャラ!!② - 摇光 - ☆七星涧☆20141123 ガムシャラ!!② - 摇光 - ☆七星涧☆那种高中时代拿着2瓶矿泉水紧张的站在赛场边上看男朋友参赛的乙女心T//////T啊啊啊教练我想看男朋友跳高TAT(闭嘴)
不过做起来首先甩头发你也真是够了XDD
之后跑回来做视线check的时候笑得好开心><(可爱爆炸啊啊啊)
20141123 ガムシャラ!!② - 摇光 - ☆七星涧☆
完全的自满得意脸XD【为什么我在这个时候要不合时宜的想到中丸XD 
20141123 ガムシャラ!!② - 摇光 - ☆七星涧☆
check的时候小窗口自己看自己好萌=3= 
20141123 ガムシャラ!!② - 摇光 - ☆七星涧☆
20141123 ガムシャラ!!② - 摇光 - ☆七星涧☆
20141123 ガムシャラ!!② - 摇光 - ☆七星涧☆
安谦说过关之后礼貌的说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20141123 ガムシャラ!!② - 摇光 - ☆七星涧☆
其实跳高真的比较容易大家都一直过关从100cm到110cm。
然后gengen也完成的很好啊黄组就说怎么大家反应这么冷淡啦。
松村君的毒舌就在此刻发作了——说实在的都第四个人了大家都看烦了。<<<你还记得gengen跟你表白过吗!!!人家一定再也不会喜欢你了笨蛋(╯‵□′)╯︵┻━┻ 
20141123 ガムシャラ!!② - 摇光 - ☆七星涧☆
反正就是…………一直一直这么过去了。 
20141123 ガムシャラ!!② - 摇光 - ☆七星涧☆
上半场完结蓝队还是垫底的20141123 ガムシャラ!!② - 摇光 - ☆七星涧☆
然后夏祭预告………………!!!!!!!!!!!!!!!!!!! 
20141123 ガムシャラ!!② - 摇光 - ☆七星涧☆
紧急事态!!!!!!!!!!!!!!!!!!
!!!!!!!!!!!!!!!!!!!!!安谦真田超好的><叫着大家一起围上去><
20141123 ガムシャラ!!② - 摇光 - ☆七星涧☆
是北斗吗?!!!!!!!!!!!!!!!!!!!!!!!!!!!!!果然是北斗吧?!!!!!!
蓝队…………又黑长发……。果然是我家蠢儿子吧囧!!!!!!
twi上妹子也都说是他…………。
似乎有听到moro在吼(?`□??)ふざけんなよっ?
从来没想到过这种紧急事态被一大堆小伙伴和staff包围这的是自家啊囧囧囧【原谅我不合时宜的想到了STLY的石膏腿OTL】
20141123 ガムシャラ!!② - 摇光 - ☆七星涧☆
应该是摔倒了吧QAQ……希望受伤不会太严重才好= =||||||
不过预告里面也有很萌的地方><
萌萌袖子的北斗君超!可!爱!

 
20141123 ガムシャラ!!② - 摇光 - ☆七星涧☆
下周楽しみヾ(@⌒ー⌒@)ノ
  评论这张
 
阅读(47)|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