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七星涧☆

☆.:*:'一緒に北斗七星になる.:'*☆

 
 
 

日志

 
 

20141203少年俱乐部胸キュンレジェンド①  

2014-12-04 19:34:31|  分类: ザ少年倶楽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司会:健人,望
题目:跟女朋友吵架之后道歉以求破镜重圆的时候说的话
参加member:岩桥玄树,平野紫耀,松村北斗
(PS:上次第一轮是神宫寺永濑廉还有杰西)
这个环节的看点是健人和北斗的互动><呜呜呜影子呜呜呜(打住!
然后还有北斗和紫耀的各种打情骂俏!【不。
喂喂喂你们俩注意点啊喂!!!!!!!!!!!XD
20141203少年俱乐部胸キュンレジェンド① - 摇光 - ☆七星涧☆
总之从出场开始俩货就腻腻歪歪的说说笑笑讨厌啦>//////< 
20141203少年俱乐部胸キュンレジェンド① - 摇光 - ☆七星涧☆
小泷宣布完题目之后北斗就问是和谁吵架啊XD 
健人就说跟女朋友啊
于是——【doge脸= =+】
20141203少年俱乐部胸キュンレジェンド① - 摇光 - ☆七星涧☆
这里这里这里 北斗的表情笑死我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肉肉的脸蛋儿真想戳戳=3= 
20141203少年俱乐部胸キュンレジェンド① - 摇光 - ☆七星涧☆
手臂!!!!!!!!超苏!!!!!!!!!!!
20141203少年俱乐部胸キュンレジェンド① - 摇光 - ☆七星涧☆
然后不知道这个什么设定的心跳天线XDD特别的可爱啊啊啊卖萌可耻啊19岁的少年>3< 
20141203少年俱乐部胸キュンレジェンド① - 摇光 - ☆七星涧☆
咳咳,总之就是第一个岩桥开始,于是后方俩又开始勾勾搭搭说悄悄话惹20141203少年俱乐部胸キュンレジェンド① - 摇光 - ☆七星涧☆
20141203少年俱乐部胸キュンレジェンド① - 摇光 - ☆七星涧☆
该紫耀的时候,紫耀超级呆萌的说“是我吗”北斗超大声:“就是你啦!”←真是关系好好哦你们ww
20141203少年俱乐部胸キュンレジェンド① - 摇光 - ☆七星涧☆
然后北斗模仿了两次紫耀chu~的那个声音!!!变态如我根本把持不住!!!!!!小恶魔啊啊啊!!!【←你自己脑洞太大好吗!  
20141203少年俱乐部胸キュンレジェンド① - 摇光 - ☆七星涧☆
后面轮到北斗的时候健人就叫他松原君XDDDDDDDDDDDDDDDDDD【一把辛酸泪 终于你也熬成少俱的老人了TVT可以被这么吐槽了OTLLLLL】
20141203少年俱乐部胸キュンレジェンド① - 摇光 - ☆七星涧☆
啊………………好怀念呢QAQ
20141203少年俱乐部胸キュンレジェンド① - 摇光 - ☆七星涧☆
这个样子的北斗特别可爱啊!!!!!!!!!!!!!!!!!
20141203少年俱乐部胸キュンレジェンド① - 摇光 - ☆七星涧☆
于是小泷望也继续用了这个梗wwwwwwwwwww
北斗的小虎牙好可爱啊啊啊!!!!!!!!!!!!!!可爱疯了TAT
PS:抿嘴的紫耀也超可爱!!!!!!!!!!!!!!!!!!! 
20141203少年俱乐部胸キュンレジェンド① - 摇光 - ☆七星涧☆

然后开始了失败的心跳道歉【并不!

——待续——【喂
  评论这张
 
阅读(49)|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