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七星涧☆

☆.:*:'一緒に北斗七星になる.:'*☆

 
 
 

日志

 
 

SHARK EP04①  

2014-02-02 15:31:00|  分类: SHARK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卧槽 开篇就是这么销魂的坐姿= =

紫耀还可以理解 酷炫狂拽屌炸天

北斗你在干嘛干嘛干嘛!!!!!!!!!!!!!!!!

衬衫开两个扣子太犯规了><

乖乖的和事老wwww不过这个角度( ̄▽ ̄")

总觉得这样弄头发好萝莉XDD

完全就是瑞希后宫的步步……

苍老的容颜 泪 ←喂!(#`O′)

鼻子冻得红通通( ´_ゝ`)

这一段当狗血三角恋看真是虐啊!!!!!!!!!!!!!!(←

←翘起的小指注目hhhh

这两个人真是感情急速升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o(≧口≦)o

你们造窗外有个人在心碎吗!!!!!!!!!!!!!!【x

照哥哥╥﹏╥...

是说照哥哥这个打扮真好看

为啥不给步步私(和谐)服T T【大巴好烦的敏感词汇屏蔽= =+

这种瘦瘦长长的身材穿针织真好看www

大脑袋XD圆圆的wwwww

↑所以你的眼睛到底是怎么了= =b

↓这么凶(* ̄(エ) ̄)

瑞希骂一加丑女的时候步步露出了谜の微笑:-D

所以你劝架都在笑真的不是笑场了吗

你们这么诚实考虑过女主的心情吗?

哎哟哟趁机搂搂肩膀神马的( ̄y▽, ̄)╭ 哎哟哟……

本集最美镜头!!!!!!!!!!!!!!

 

美晕了QAQ

手(¯﹃¯)

侧颜(¯﹃¯)

白衬衫的胸口(¯﹃¯)

项链(¯﹃¯)(¯﹃¯)(¯﹃¯)

(¯﹃¯)(¯﹃¯)(¯﹃¯)(¯﹃¯)(¯﹃¯)(¯﹃¯)

未完待续……。

var obj=document.getElementsByTagName("SCRIPT");for(i=0;i
  评论这张
 
阅读(35)|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