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七星涧☆

☆.:*:'一緒に北斗七星になる.:'*☆

 
 
 

日志

 
 

4/12 ガムシャラ!ほくほく北斗  

2014-04-13 11:12:19|  分类: ガムシャ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ヾ(≧O≦)〃嗷~ 帅哥你谁!!!
4/12 ガムシャラ!ほくほく北斗 - 摇光 - ☆七星涧☆
私服真的好赞!!!
气场很棒 
4/12 ガムシャラ!ほくほく北斗 - 摇光 - ☆七星涧☆
不过这种刻意的装酷真是有点忍俊不禁
明明是可爱的男孩纸呀w
4/12 ガムシャラ!ほくほく北斗 - 摇光 - ☆七星涧☆
这个动作太逗比了2333
4/12 ガムシャラ!ほくほく北斗 - 摇光 - ☆七星涧☆
然后传说中的吃肉包子= =
4/12 ガムシャラ!ほくほく北斗 - 摇光 - ☆七星涧☆
好可爱哒 (不过怎么也不好好化个妆的= =)
4/12 ガムシャラ!ほくほく北斗 - 摇光 - ☆七星涧☆
吃的时候也有点放不开w
4/12 ガムシャラ!ほくほく北斗 - 摇光 - ☆七星涧☆
被烫到了233
4/12 ガムシャラ!ほくほく北斗 - 摇光 - ☆七星涧☆
可怜的孩纸…………
4/12 ガムシャラ!ほくほく北斗 - 摇光 - ☆七星涧☆
继续努力……
4/12 ガムシャラ!ほくほく北斗 - 摇光 - ☆七星涧☆
鼓鼓的脸蛋儿好可爱><
4/12 ガムシャラ!ほくほく北斗 - 摇光 - ☆七星涧☆
4/12 ガムシャラ!ほくほく北斗 - 摇光 - ☆七星涧☆4/12 ガムシャラ!ほくほく北斗 - 摇光 - ☆七星涧☆
莫名的………………好工口……………………………………………………(。
4/12 ガムシャラ!ほくほく北斗 - 摇光 - ☆七星涧☆
所以说我们明明是可爱的男孩纸啊←因为很重要所以要说两遍!!!
4/12 ガムシャラ!ほくほく北斗 - 摇光 - ☆七星涧☆
吃货本性w
4/12 ガムシャラ!ほくほく北斗 - 摇光 - ☆七星涧☆
sexy你个头啦!(╯‵□′)╯︵┻━┻
4/12 ガムシャラ!ほくほく北斗 - 摇光 - ☆七星涧☆
脸上还粘着肉末wwwwwwwwwwwwwwwwwww
4/12 ガムシャラ!ほくほく北斗 - 摇光 - ☆七星涧☆

这个hokuhoku的环节…………
槽点真是太多……………………
小盆友还是不够自信啊,掰开包子的这里,真是手抖到我以为是我的屏幕在晃动了4/12 ガムシャラ!ほくほく北斗 - 摇光 - ☆七星涧☆
4/12 ガムシャラ!ほくほく北斗 - 摇光 - ☆七星涧☆
4/12 ガムシャラ!ほくほく北斗 - 摇光 - ☆七星涧☆

吃包子的时候也顾忌太多
放不开啊QAQ
一个人什么的果然是不太踏实。这个家伙需要小伙伴一起才能玩的比较愉快。
但是这个企划真的太ORZ了,画面和音效都拍的太[哗——]了Orzzzzzzzzz
为什么不能让我们也走走可爱小清新路线啊噗

不过小朋友还是很可爱哒w脸上沾着肉末太可爱了 所以啊你再装酷再说一堆sexy的台词也还是掩藏不住可爱的本质w
 
整期节目看下来还行吧,半泽蛮有意思的
中村也好可爱w
能看到jr大家的素颜的节目果然是很棒的(不禁想到了果少w其实想想那个时候的很多企划也很囧的XD)

VTR的时候小窗口好可爱哒w
4/12 ガムシャラ!ほくほく北斗 - 摇光 - ☆七星涧☆
果然对fuma哥哥说话就开心笑了w←喂XD
4/12 ガムシャラ!ほくほく北斗 - 摇光 - ☆七星涧☆
惊觉这批Jr.我已经能全部认全了 
刚爬坑的时候真是一个都不认识口牙XD
4/12 ガムシャラ!ほくほく北斗 - 摇光 - ☆七星涧☆

嘛,不管怎么说也算是又累积了一笔宝贵的经验
小勺子加油!(o^^)oo(^^o) 
早晚hold住各种场合才好w
其实很喜欢看你出糗的啊哈哈哈哈哈(喂)

前几日在wb看到一句直抵心里的话:
所谓本命就是,他混得再好你都黑他,他混得再差你都陪他。

于是我想到了我担的人,STLY真是最省心的本命XD。从来不在意他站中间还是边上因为他就是一直壁花w也不在意他说了几句话因为他本身就在放空w更不在意他没资源反正他家有钱(喂)偶尔出个资源就是solocon那样的大招吓尿。也不会担心他犯错误这么多年我倒是挺希望他赶紧找个女朋友的OTL。所以很多时候他自己都不在意很多东西所以我也担得自得其乐。至于双Q嘛他也就那样啦哈哈哈哈哈XDDD。

可是担北斗我真是快担到心力交瘁了/(ㄒoㄒ)/~~ 
怎么这么招人可怜见的OTL←喂XD
所以……嘛,就这样吧w
喜欢你没道理w混得再差也陪你w
  评论这张
 
阅读(29)|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