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七星涧☆

☆.:*:'一緒に北斗七星になる.:'*☆

 
 
 

日志

 
 

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2014-05-06 22:56:31|  分类: ガムシャ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继续!! MC+后台花絮w
MC环节w
这时间没算对呀w现在都播出了gamushara的冠番组啦才来介绍www
安谦的MC担当真的挺棒的w
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
然后很热的样子
头发上还有汗水w
还有自己拉衣服散热wwwwwwwwwwww麻吉可爱斯基撸~~~~~~~~~~~~
安谦说有个环节是gamushara OO的时候 还在身后做出marumaru的动作 萌得打滚>///////<
这么大只还这么萌 麻吉扛不住>333<
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
还有哦!moro真的炒鸡有趣的!!!!!!!!!!!!!!!!!!!!!!难怪北斗这么喜欢他(喷)
说断食真的是要命了XDDD想起来那集断食真的大爆笑wwwwwwww
说staff桑麻吉抖S XD
啊~啊~北斗笑起来真的可爱死了><←结果还是在说自担(笑)
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
小虎牙w
接着安谦说到和party的联动企划的时候
知道要说到自身了吧XD摸鼻子的癖性不知不觉又出现了哟w后面揉鼻子和吸鼻子真的好可爱呀><
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
↑↑ 啊哈哈哈哈哈这个身材真的像只小熊一样w
小绿熊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
 
于是讲到了钢管舞wwwwwwwwwwwwwwwwwwwwww
慎酱你的动作XDDDand后面弄酱你的肚子是怎么回事( ̄▽ ̄") 
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
慎酱说“我和hokuto……”←莫名就觉得好萌好萌呀><(双也魂永不灭TAT)
然后……………………
这货真的好娘!!!!!!!!!!!!!!!!!!!!!!!!!!!!
SCBD你再这样我们就不能愉快的玩耍了好吗!!!!!!!!!!!!!!
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
还用了女生的声音OT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总觉得不能愉快的做母子了Orz
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
↑妈蛋……………………我真的受不了OTLLLLLLLLLLLL这是哪家刁蛮的大小姐啊喂!(#`O′) 
于是……
这段还是PASS掉吧= =||||||||||||||||||||||||||||||||||||||||||||||||||||||||||||
继续看慎酱的自黑>< 
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
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
哈哈哈哈哈你才不是大猩猩啦(去美个白什么的吧慎酱OTLLLLLLLLLLLLLLLLLLL)
然后说道了杰西的英语壁don环节w
juri吐槽:你们为啥那么喜欢壁don啊,少女漫看太多了吧喂!←juri你很懂嘛XD
然后杰西现场说了这句话——
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
剪辑师傅我们来好好的畅谈下人生好吗
为什么杰西说完之后你就给了这货镜头
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
眼珠子咕噜噜的转人家才不是在说你咧~!(wwww
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
所以说嘛
干嘛不直接来初日的MC呢w
hokuje的壁donXD
满满的霸道总裁即视感wwwwwwwwwwwwwwwwwwww
以及moro的壁←XDDDDDDD(爆笑)
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
于是这货又开始逗比了wwwwwwwwwwwwwww
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
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
好啦好啦你又帅又酷好了吧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
真是受不鸟XD怎么这么可爱的小孩子啦XD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
hokujuri~\(≧▽≦)/~举着北树扇子的GN你们还好吗>////////////////////////////<
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
之后慎酱提议的制服选手权大家都好开心的样子
小盆友还是有积极参与讨论哒w
PS:跑个题……为啥不给我们可爱的kawan话筒QAQQQQ虽然一直笑笑也很美哒w
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
总之MC还是非常非常愉快哒!!!!!
大家都喜欢最喜欢你们了>///////////////////<
下集预告?中这里露出腋下Q/////Q这种背心小坎肩他穿着不能更好看了呢><
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
于是……
在我天真的以为已经完结的时候………………
朝日桑 请收下我的膝盖OTL!!!!!!!!!!!!!!
后台!!!!!!!!!!!!!!!!!!!!!!还有勺儿单独的一小段talk!!!!!!朝日桑你绝对是北斗担TAT
超爱这种素颜的感觉><
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
“因为人数不多所以即使一个人有错就会很容易暴露出来破坏整体的感觉”
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
“所以为了达到完美不得不保持紧张感,所以即使在彩排中也前所未有的集中精神”←大概意思是这样没仔细听w然后摸头发的癖好以及萌萌袖真的可爱斯基撸~~~~~~~~~~~~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
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
然后你别再自摸了啦>....<
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
 
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
啊~~宽宽的真的好喜欢><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
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
凌乱的头毛也很有爱w
光线的原因变成茶发了w
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
后台的便当时间(哪里不对……)
大家都在热烈的讨论……
唯独某个人………………鼓着腮帮子拼命往嘴里面塞食物( ̄▽ ̄") ( ̄▽ ̄") 
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
然后 我又觉得索洛索洛该结束的时候………………
他又出现了!!!!!!!!!!朝日桑请收下我一年份的膝盖OTL!!!!!!!
自己推衣服什么的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n(*≧▽≦*)n ←这个人已经完全没救系列XD
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害羞的笑了wwwwwwwwwwwwwwwwww你在干嘛啦XD
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
 然后转身说了什么?
请当刚才的事没有发生过?什么的
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
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
到底发生了什么嘛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

松村北斗の身に一体何が!?(松村北斗的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旁白大叔你倒是说清楚呀!!!!!!!!!!!!!!!!!!!!!!!

然后………………


朝日大神请签收下我三年分的膝盖!!!!!!!!!!!!!!!!!!!!!
后台一直是北斗耶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
而且是跟杰西的dance练习-_,-
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
啧啧啧啧啧 这画面…………简直了╮( ̄▽ ̄")╭ 
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
所以说…………就算是你们再陌生人的感觉再没有CP感出现在一起还是会觉得萌是怎么回事ORZ
再然后!!!!!!!
朝日大神我为你献上我一生的节操!!!!!!!!!!!!!!!!!
满满的hokuto!!!!!!!!!!!!!!!!!!!!!!!!!!
所以说人家NB的采访你去乱入个什么劲啦XDDDDDDDDD
在后面乖乖喝咖啡就算了还出来吐槽说“这是moro的说教环节吗”什么的真是神烦233333
5/3 ガムシャラJs Party ④ - 摇光 - ☆七星涧☆
 
不过总觉得整个乐屋包括staff桑都被北斗说的话逗笑就觉得好开心><
小盆友麻吉可爱到爆><

其实看视频之前已经在twi上刷了一圈了w
早就知道他会出现在哪里会是有多帅的
所以少了很多惊喜
但是还是很震惊啊……以他现在的格还能出境这么多朝日桑真心感谢><
于是终于po完这一整期的gamupa了w
真的很棒很棒看了无数遍呢><

然后明天还有少俱w虽然只出现几秒钟w嘛,有gamushara了BC什么的就随便吧XD(喂)好吧其实真的BC的分量比较重要吧OTLLLL哎。

对了!还有钢管舞和gamushara番组没PO!
每周都可以看live和番组真的太幸福了o(* ̄▽ ̄*)o 
OH!可是我为什么又开始北斗不足了囧rz
果然我对他永远都欲壑难填啊~~~~~~~~【够】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