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七星涧☆

☆.:*:'一緒に北斗七星になる.:'*☆

 
 
 

日志

 
 

14/10/29 少年俱乐部  

2014-10-30 16:21:14|  分类: ザ少年倶楽部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是久违了的少俱啊……!昨天原本以为没有北斗的
不过他居然粗线了!虽然只是照片而已……这么想着的时候!ABC-Z控的reporter居然也是他!!!!!!!!
NHK你真是拯救了我从知道JW2015各种消息之后イライラ的心情啊!
虽然我一直在想……我武者罗的组曲不是收录的时候说好的在十月后半两期播出的么= =+!
嘛……不管了,总之先是安谦的少club blog
当当当当——!
ちょうかわいいでしょう!!!!!!!!!!!双手PEACE简直像可爱的女孩子好吗14/10/29 少年俱乐部 - 摇光 - ☆七星涧☆
14/10/29 少年俱乐部 - 摇光 - ☆七星涧☆
全图是这样的——传说中的塚田会XDD(Jr. ver)安谦有解释说本来塚田会是kis和ebi一起的聚会,这个是Jr.版本w
安谦说那天是塚田安排的日期时间和地点,结果大家8点去饭店集合了,9点塚田就说没时间了去工作惹w
 然后被吐槽说明明是自己安排的聚会才1个小时就付钱走人了也不知道该说是帅还是不帅了XDD
14/10/29 少年俱乐部 - 摇光 - ☆七星涧☆
慎酱(脸部完全被热气给遮挡了好吗!!
半泽 juri
高地 fuma
杰西 安谦
北斗 塚田
这个娃娃你简直太少女了好吗!!!!!!!乖得不行的pose还有可爱的笑颜简直100分><
PS:那么问题来了,谁拍的照!←多半是店员桑吧w
所以说之前那堆所谓fuma会的街照原来是塚田会呀=w= 
14/10/29 少年俱乐部 - 摇光 - ☆七星涧☆
 
——其实以为这期北斗也就酱紫刷个存在感而已的,结果!少俱NEWS!ebi控的interview是北斗TAT!
虽然之前知道这期少俱的NEWS环节是ebi con只是期待能有镜头能稍微拍到北斗的
没想到居然是北斗担任采访者诶>< びっくりしました!!!14/10/29 少年俱乐部 - 摇光 - ☆七星涧☆
真是又乖又帅又可爱14/10/29 少年俱乐部 - 摇光 - ☆七星涧☆
“大家好,我是松村北斗”
“今天呢,是要关于ABC-Z的夏con2014来稍微做一个报道~”
14/10/29 少年俱乐部 - 摇光 - ☆七星涧☆
“包括我在内的很多Jr.都会出场~” 
14/10/29 少年俱乐部 - 摇光 - ☆七星涧☆
“敬请期待~”
14/10/29 少年俱乐部 - 摇光 - ☆七星涧☆
哎呀这个POSE是什么!!!可爱死了!!!!!!!!!!14/10/29 少年俱乐部 - 摇光 - ☆七星涧☆ 

接着播出了一段con的影像~羅组的double Dutch~ 
14/10/29 少年俱乐部 - 摇光 - ☆七星涧☆
再然后镜头转回乐屋——(呀XDD大家的眼神要笑死我吗!!!!!!!!!!!!大我!大我!!你的眼神!!!yooooooooooooooooo请让我的勺虎魂再燃烧一下!!!!!!!!!!!←)
石头啊石头~你真是见证了我一段段的爬墙史呢!!!!!!!(够
北斗:“在这次的巡回中——” 
14/10/29 少年俱乐部 - 摇光 - ☆七星涧☆
“有过失败的人——”【妈呀自己举手真是太可爱了好吗!!幼稚园的老师一样14/10/29 少年俱乐部 - 摇光 - ☆七星涧☆(以及后面的chibi Jr.我都不认识OTL
14/10/29 少年俱乐部 - 摇光 - ☆七星涧☆
为迟到道歉的慎和moro XD 霓虹金的鞠躬真是太深沉了……14/10/29 少年俱乐部 - 摇光 - ☆七星涧☆ 
14/10/29 少年俱乐部 - 摇光 - ☆七星涧☆
然后大我也有对体力不足道歉XD
所以这个环节都是羅组诶>//////<队长你假公济私www(并不!

最后是采访ABC-Z前辈(可软萌了>//////<)
“那么接着想要采访一下ABC-Z的member”
14/10/29 少年俱乐部 - 摇光 - ☆七星涧☆
然后就被可爱君一个劲儿的吐槽“么有时间好吗!没有时间还搞什么采访”【PS:因为是在两场控之间w 
14/10/29 少年俱乐部 - 摇光 - ☆七星涧☆
这个时候小北斗在弱弱的说“我知道的……知道的……”超可怜(爱)!
好在有温柔的五关桑解围啦XD 吐槽可爱君你再酱紫就真的木有时间了! 
小北斗第一次出境也是托了五关桑的福呢w
14/10/29 少年俱乐部 - 摇光 - ☆七星涧☆
鼓包脸好可爱有木有!!!!!!!!!!(#请叫我截图小能手#)
北斗问的第一个问题是演唱会最有看点的是
14/10/29 少年俱乐部 - 摇光 - ☆七星涧☆
然后ebi回答了是5in1
之后北斗顺势问5in1中最辛苦的是什么
ebi回答是最后大家要一起灰起来旋转的地方~
14/10/29 少年俱乐部 - 摇光 - ☆七星涧☆
最后引出最后一个问题
北斗说果然还是塚田桑的(记录)更新~ (*塚田连翻了20多个空翻也真是太厉害惹Orz不愧是J+第一杂技团!
PS:手势真是好看!
14/10/29 少年俱乐部 - 摇光 - ☆七星涧☆
 
最后
北斗(深鞠躬):最后一场也请加油!我们也会加油哒。
 
整个采访看下来对Jr.的时候还好(虽然其他人都一脸嬉笑的表情www)对前辈真是紧张了www
不管怎么说这个这个口齿不清的家伙还担当采访了我觉得节目组还是很给面子的w

又是一次很好的经验的积累。14/10/29 少年俱乐部 - 摇光 - ☆七星涧☆

密码:is4p

虽然常常会怨念 不过看着他后面辣么多小Jr.觉得他也算是不错惹OTL

昨天还在自暴自弃的吐槽自己说要不就爬去饭紫耀好了(爆)(爆)(爆)说不定能轻松点OTL
不过看了那么多关西档和少俱 看的时候果然还是觉得紫耀很可爱啊很帅啊但是就是没法达到担当的地步OTL
果然有些人就是不知道哪里好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吗!!!!!!!!(爆)(爆)(爆)

不过这期Jr.Q没有粗线,问题是旅行的话——? 北斗的回答是和hama酱一起在hama酱家。←14/10/29 少年俱乐部 - 摇光 - ☆七星涧☆

下个月的少俱 短发北斗超级超级超级期待啊><
14/10/29 少年俱乐部 - 摇光 - ☆七星涧☆
 
14/10/29 少年俱乐部 - 摇光 - ☆七星涧☆
 
14/10/29 少年俱乐部 - 摇光 - ☆七星涧☆
 
14/10/29 少年俱乐部 - 摇光 - ☆七星涧☆
 
14/10/29 少年俱乐部 - 摇光 - ☆七星涧☆
 
14/10/29 少年俱乐部 - 摇光 - ☆七星涧☆
 
虽然都是在各种人堆堆里面OTL……
唉。不说了。总之11/14日截止的Jr.大赏頑張りましょう!!
有同担要投票的请wb敲我拿问卷哈!
  评论这张
 
阅读(36)|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