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七星涧☆

☆.:*:'一緒に北斗七星になる.:'*☆

 
 
 

日志

 
 

2015/4/18 ガムシャラ  

2015-04-19 16:04:41|  分类: ガムシャラ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接上期的慰安之旅。
其实感觉小盆友tension一直不怎么高。
果然是起太早吗wwww
去到海边,就说要钓鱼给麻麻带回去【哎哟儿砸太甜了快让麻麻么么哒(づ ̄ 3 ̄)づ】
2015/4/18 ガムシャラ - 摇光 - ☆七星涧☆
此时无处不在的必死军团出现。
并且调侃北斗wwwwwwwwwwwwwwwwww
节目组对小盆友真是爱意满满23333333333333
北斗是被麻麻叫做【北斗ちゃん?】什么的萌死我了>//////////////////<
这个梗是真的吗2333333333333333333333
被宠坏的末子什么的……设定好萌啊捂脸>///////////////< 
2015/4/18 ガムシャラ - 摇光 - ☆七星涧☆
北斗表示:……。
无视XD
2015/4/18 ガムシャラ - 摇光 - ☆七星涧☆
这期就是比声音大小钓鱼然后去打气球还有拔河……。
 一直处于围观状态的小孩233不过杰西表现蛮好笑的2333感觉内心在崩溃23333

拔河的时候小盆友倒是参与了,这么大个子就知道会有你233.
吃饭的时候还以为你们俩又有什么惊人之举【。
好吧这样看还是挺萌的orz
2015/4/18 ガムシャラ - 摇光 - ☆七星涧☆
然后………………
表情包get。
这浮夸的演技(不是)我也是醉了。
看起来真是好好吃的样子_(:зゝ∠)_ 
2015/4/18 ガムシャラ - 摇光 - ☆七星涧☆
论吃货の自我修养XD 
2015/4/18 ガムシャラ - 摇光 - ☆七星涧☆
么么哒(*  ̄3)(ε ̄ *)
2015/4/18 ガムシャラ - 摇光 - ☆七星涧☆


哦,对了,前几天有被拍到杰西北斗juri最近貌似在拍电影树莓男孩儿?
期待(☆▽☆)
【虽说最近对某墙头爱的深沉,不过不影响我对小盆友的爱啊><】
 
  评论这张
 
阅读(37)|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